🌻
吃饭去合集
所有图都不是我画的

像你的辅导员一样不爱回消息

《猫咪日记》

点文(1/4), 丕司马日记体。

配图是文里的梗。

现架,父死子继,万字一发完。



day1

司马懿捡到我的时候,我正在曹魏公司大门口的台阶上冻得发抖。雨下得很大,我的毛全都湿漉漉地贴在身上,冷得我只能眼巴巴地看着他,发出微弱的喵呜声。好在他善心大发,把我带回了家。 

 

司马懿把我从浴室抱到沙发上,给我垫了张毛毯在身子底下,用软软的厚厚的毛毯极轻柔地把我包裹起来,轻轻擦干我的毛。然后他举着吹风机用暖风为我吹干,很注意地控制距离不让我被烫到。我被他捏着后颈摁在毯子上任他吹了这边吹那边,眼珠子咕噜噜转来转去想看他的脸,却只能看到他白衬衫下美好的腰线和西裤下隐约的大腿肌肉线条。 

 

我的爱人一向这么好看。 

 

正发愣的当儿,司马懿已经完成了替我吹毛的工作,插头一拔把吹风机送到卧室门后柜子上去。我乖乖地站在客厅沙发上,他从卧室出来,垂着眸子看我,睫毛轻颤眉眼间满是温柔。 





 2020.11.01删链。



评论(11)
热度(4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月六日晴 | Powered by LOFTER